蓬勃的朝气·无限的可能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2022年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多项指标进入全国前十

媒体关注   |   2023-02-28   |   阅读量:6109

2月28日,高校筹资研究公众号和蓝矩数据网站发布的《重磅!2022高校基金会微信公众号50强榜发布》报告显示,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多项指标进入全国前十。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在最佳全能榜单中位于全国第九,在最具传播力榜单中位于全国第十二,在最受欢迎榜中位于全国第六,在最勤奋榜中位于全国第十。在此,我们感谢南科大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友好人士对教育基金会工作的持续关注和支持。


2022年,教育基金会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升组织的“枢纽”作用,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教育基金会依托学校科技力量,创新工作方式,整合各方资源、共享优质资源和信息,在公益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教育基金会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探索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贯通式培养路径,建立起汇聚社会资源支持服务师生发展到引导师生不忘初心反哺社会的公益育人新机制,希望走出一条具有南科大特色的新型教育基金会发展之路。

未来,教育基金会将继续弘扬“科技+公益”文化,传播南科向善之声,聚焦项目管理与策划,强化宣传提升项目品牌效力,积极参与行业交流,努力提升品牌综合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