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的朝气·无限的可能

首页 > 捐赠指南 > 捐赠鸣谢

重大捐赠鸣谢 Giving Thanks

南方科技大学热忱欢迎海内外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个人为教育事业捐赠。

我们对每一位关心支持南科大的朋友都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通过新闻发布、学校及教育基金会官网、在校召开的会议及活动等,广泛宣传弘扬捐赠方热心公益、支持教育的崇高精神和慷慨善举。

捐赠方将可以优先享用南科大的教学、科研等优质资源;受邀参加学校活动、学术报告、讲座等;享有产学研优先合作、共建等权利;申请借用学校场地举办相关活动等。

2022年度,我们特别感谢以下重要捐赠人捐赠支持南方科技大学发展:


深圳市远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陈一丹公益慈善基金会深圳市 TCL 公益基金会
深圳树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蜗牛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深圳绘王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赛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云南莫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呈元(广州) 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骅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光船务管理 (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南科新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秉维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测力佳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亚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聚力汇爱,共创双赢。感谢每一位捐赠人对南方科技大学的厚爱和关注,更多捐赠人公示信息,请点击【捐赠公示】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