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的朝气·无限的可能

首页 > 关于我们 > 简介

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 Souther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ducation Foundation

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 (以下简称"教育基金会") 成立于2011 年 12 月,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2020年12月,教育基金会获评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等级5A级;2021年12 月,教育基金会获慈善组织认定。

教育基金会在南方科技大学和基金会理事会的领导下,负责加强南方科技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架设校企合作桥梁,促进产学研转化,以“科技+公益”理念助力实现与社会资源的合作共赢。教育基金会将通过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的筹措与管理,不断扩大教育科研经费来源,汇聚社会力量参与学校建设,支持南方科技大学高质量创新发展,服务深圳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建设,为中国教育慈善事业及创新型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image.png


宗旨


聚众人之力,集众人之智,汇众人之爱。

Act Today, Impact Tomorrow.


使命愿景


创新工作机制,搭建校企合作共赢新平台。

务实业务内容,支持学校科教事业新发展。

深化文化内涵,浇灌“科技+公益”新理念。

赓续使命担当,积聚国家慈善事业新力量。


支持方向


创新人才培养、一流师资建设、前沿学科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文化传承发展、社会公益服务


齐心聚力,协创未来

您可以点击【项目介绍】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欢迎【联络我们】,成为南科大同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