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的朝气·无限的可能

首页 > 捐赠指南 > 捐赠方式

捐赠方式

我们欢迎所有热心教育的有识之士以不同方式支持大学发展,包括以货币、实物、房屋、有价证券、股权、知识产权等有形和无形财产进行捐赠。


一、接受捐赠的类型


货币、实物、房屋

有价证券、股权、知识产权


二、捐赠流程


1.意向沟通达成共识教育基金会与具有捐赠意向的个人或团体建立联系,双方就捐赠内容、捐赠对象、捐赠用途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前期沟通咨询并达成共识。

2.商定文件,起草协议:双方共同商议确定捐赠协议、管理规范等有关文件。

3.签署协议,举办仪式:双方代表签订捐赠协议,举办捐赠仪式。

4.接收捐赠出具票据:捐赠方依照捐赠协议将捐赠财产转入教育基金会,教育基金会出具捐赠收据、捐赠证书等

5.项目执行监督反馈:教育基金会按照捐赠协议或管理办法使用捐赠财产,定期向捐赠方反馈信息,并在网站或其他媒体发布项目执行情况。


三、捐赠方式


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为非公募基金会,如您有捐赠意向,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电话:0755-88010232 陆老师

邮箱:sustechef@sustech.edu.cn

官网: https://sustechef.sustech.edu.cn


image.png

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公众号

四、线上微捐


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与公募机构合作上线微捐项目,您可以直接通过下列小程序码进入微捐平台支持我们的项目。


1744d1496a90944146ac2fc8afb2194.png


扫码支持“最美校园”基金


感谢您的支持,聚善成河,向善同行,每一笔捐赠都凝聚着捐赠者的殷切期望,每一笔捐赠都将为南科大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