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的朝气·无限的可能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益’路同行·爱汇南科”社会组织走进南科大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综合新闻   |   2023-04-28   |   阅读量:2694

2023年4月28日,益说深圳“对话5A级社会组织”暨“‘益’路同行·爱汇南科”社会组织走进南科大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南方科技大学校长办公会成员、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叶秦,联络发展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会秘书长耿珺,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副秘书长古丽莎,深圳市科技创新服务促进会副会长张昕等30余家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走进南科大校园,共同交流社会组织高质量建设经验。

叶秦对社会组织总会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南科大和教育基金会创建的初心、使命,并希望各社会组织同行、NGO伙伴们能够多多交流经验、总结成效、发挥各自的优势,与南科大教育基金会开展更多互动、合作,共同为建设高质量社会组织探索深圳模式和打造深圳样板。

IMG_9240.jpg

叶秦致辞

耿珺从南方科技大学的创新使命、举措、成效、愿景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并以案例分享的形式展示了教育基金会在搭平台、引捐赠、做公益、谋发展方面的经验。

IMG_9331.jpg

耿珺做介绍

随后,现场嘉宾就社会组织组织建设、热点业务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在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内部治理、业务活动、财务管理和信息公开等系列问题上进行了深入交流。社会组织总会一行还参观了南科大办学成果展,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进展。

932495296062e99953363c9f330b98e.png

互动交流

IMG_9721.jpg

参观办学成果展

IMG_9343.jpg

嘉宾合影

据悉,为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推广已获评5A级社会组织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5A级社会组织的榜样示范作用,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主办益说深圳“对话5A级社会组织”系列交流活动,组团“取经”学习社会组织规范运营及等级评估经验。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作为深圳首批5A级高校基金会,是该系列交流活动的重要一站。未来,南科大教育基金会将继续同深圳市各同行组织积极交流、深入互动、共同探索,一起为深圳乃至大湾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供稿:教育基金会

编辑:陈宏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