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的朝气·无限的可能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受益方公示

2023年南方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豫到奖助项目”获奖名单

受益方公示   |   2023-09-25   |   阅读量:1191

一、获奖名单

2023年南方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豫到奖助项目”获奖名单:2023年南方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豫到奖助项目”获奖名单.pdf


二、奖励办法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校荣校;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学好问;

4.热爱集体,关心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工作;

5.学校正式注册并参加全日制学习的河南籍家庭经济困难在校本科生。


(二)评选程序

1.项目开展原则:学生工作部按照“豫到”奖助项目的资金存量情况,按照项目的启动顺序,将相关通知发送到学生的邮箱。

2.个人报名:符合条件并有意申请“豫到”奖助项目的学生,填写并提交《南方科技大学“豫到”奖助学金申请表》。学生在同一年度内申报时可申请多个奖助项目,但最高资助不超过1000元/人/年。“十佳毕业生”可获得 2000元/人/年,但不再受到其他项目的资助。

3.审核确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每年的6月和10月统一对申请同学材料进行审核,并报学生工作部例会审议通过。


三、捐赠鸣谢

该项目由河南省178位学生家长联合捐赠支持,感谢爱心家长支持南方科技大学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