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的朝气·无限的可能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受益方公示

2023年南方科技大学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大疆奖学金”获奖名单

受益方公示   |   2023-09-25   |   阅读量:1189

一、获奖名单


2023年南方科技大学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大疆奖学金”获奖名单:2023年南方科技大学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大疆奖学金”获奖名单.pdf


二、奖励办法


面向系统设计与智能智造学院洪小平教授课题组的学生评选。获奖学生需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校荣校;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具有较强的组织与管理能力,热爱集体,关心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工作;


4.满足被接受的期刊第一作者和并列第一作者(奖励3000元/人)或被接受的会议第一作者(奖励2000元/人)。


三、捐赠鸣谢


该项目由爱心企业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支持,感谢捐赠人支持南方科技大学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