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的朝气·无限的可能

首页 > 信息公开 > 受益方公示

2023年发放南方科技大学“2022年新宙邦奖学金”名单

受益方公示   |   2023-09-25   |   阅读量:1733

一、获奖名单

2023年发放南方科技大学“2022年新宙邦奖学金”名单:南方科技大学“2022年新宙邦奖学金”名单.pdf  


二、奖励办法

(一)评选条件

奖学金申请对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全日制在读四年级本科生、全日制博士生和硕士生;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凡申请及获得本奖学金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积极参与社会工作;

(2)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心助人;

(3)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社团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奉献精神;

(4) 积极参与公共事务,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领导能力,在集体活动中能起到表率作用。


(二)评选机制:

1.评定条件:

奖学金申请者需提供200字以内的介绍,突出在班级服务、党务工作、社团工作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本奖学金由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负责管理、评选和公布,并将奖学金评审情况、获奖学生名单报送捐赠方。


2.奖励标准:

一等奖:1名,1万/人;

二等奖:2名,0.8万/人;

三等奖:5名,0.5万/人。



三、捐赠鸣谢

该项目由爱心企业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支持,感谢捐赠人支持南方科技大学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